2010/08/06 00:00

張榕容主動獻熱吻 潘帥害羞笑場

張榕容主動獻熱吻  潘帥害羞笑場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週日偶像劇【愛∞無限】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中,前晚潘瑋柏和張榕容在台科大校園內拍吻戲,劇情描述張榕容確認心中愛的是潘瑋柏,因此忍不住主動獻吻,但潘瑋柏卻意外被黑道挾持!在拍攝吻戲時,潘瑋柏原以為這場吻戲只是輕吻即可,怎知開拍前導演特別叮嚀張榕容待會「頭要轉」(意指熱吻),潘瑋柏完全不知情,因此第一次開拍時,潘瑋柏被張榕容的熱吻嚇一大跳,連忙彈開笑場,被導演喊說:「我叫你怎麼親就怎麼親!」潘瑋柏事後說:「她含著我的嘴唇的時候, 嚇到我了!」潘瑋柏可能因為在大庭廣眾之下接吻太害羞,拍完吻戲還一直原地亂抖亂跳。

兩人前晚並非首次拍吻戲,回想第一次拍吻戲時,潘瑋柏說:「拍完突然從朋友變成陌生人一樣彈開!」和張榕容拍吻戲的感想是:「很不錯」,不過張榕容並不滿意這個答案,她在一旁噘嘴說:「我覺得這評價太低喔!」潘瑋柏想補充卻又講不出好答案,又說一次:「還不錯啊!可能因為是混血兒的關係吧!」沒邏輯的回答馬上被張榕容笑。

潘瑋柏、張榕容兩人為了拍攝各個角度的吻戲,吻了不下十次,但甜蜜的氣氛很快就被打斷,因為接下來要拍攝黑道海K潘瑋柏並擄人上車的戲。導演林合隆親自操控方向盤,開著箱型車瞬間加速再緊急煞車停在潘瑋柏和張榕容的面前,潘瑋柏和張榕容原本就呈現相擁的動作,被導演這麼一嚇,兩人馬上以「螃蟹走路」的方式橫跳逃離現場,張榕容說:「我真的被嚇到了啦!」潘瑋柏說:「一般不會有人這樣突然在你面前緊急煞車,剛剛有點覺得好像看不到明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