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0:00

【天才衝衝衝】拿海外行銷獎特優 曾國城好感動

【天才衝衝衝】拿海外行銷獎特優 曾國城好感動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在新聞局31日公佈的「99年度電視節目行銷海外地區公開播送獎勵名單」中,榮獲「綜合節目類」特優獎。華視【天才衝衝衝】製作團隊感到與有榮焉,昨日正好碰上錄影,主持人曾國城得知此消息,第一個反應是「很感動!」主持【天才衝衝衝】四年多來,曾國城說:「非常開心、感到很光榮,這表示海外的華人對我們節目的組合及型態接受度很大,幕前幕後大家真的都很努力,才能一直帶給觀眾新鮮感。」對於【天才衝衝衝】歷經朝代更迭,從週五時段一直到現在的週六時段,還經過幾代主持人接棒,一直到現在能有這番成績,曾國城笑說:「小嫻是這節目的不動明王!」

而被稱為「不動明王」的小嫻,則是相當開心地說:「製作單位超用心,每天絞盡腦汁,梗又超多,單元推陳出新,而且走在路上好多香港人跟馬來西亞人都叫得出我的名字耶。」華視【天才衝衝衝】是華視綜藝節目類銷售第一的節目,海外行銷包含港澳、星馬、北美、澳洲,以及台灣節目最難打入的日本,過去三年來海外版權已賣超過200集,對於能獲得如此佳績,華視對【天才衝衝衝】製作團隊的努力表示相當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