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0:00

汪東城、炎亞綸演出「第六感生死戀」男男版

汪東城、炎亞綸演出「第六感生死戀」男男版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綜藝大國民】最受歡迎單元「Hello國民小學」,日前請來炎亞綸、是元介及房思瑜來跟小朋友一起上課。本週「表演課」要挑戰「第六感生死戀」經典片段及「白雪公主」,在助教小小彬爆笑地示範過以後,「飛輪海」成員汪東城與炎亞綸要來挑戰「男男戀」版本,由汪東城飾演女主角,一邊捏陶一邊睹物思人,而炎亞綸則是飾演回來探望情人的鬼魂,只見炎亞綸一把從背後摟住汪東城,還一邊撫摸著汪東城的胸肌,兩人纏綿悱惻的演出,卻是伴隨著搞笑的對白。大東要炎亞綸在另一個世界不能偷組新團體,炎亞綸卻說:「你燒給我三個金童玉女,不就是要我重溫『飛輪海』嗎?」兩人爆笑的精采演出,讓一旁的助教小小彬看了直跌倒。

而是元介首次反串「白雪公主」,居然帶著濃厚山東腔,讓「白馬王子」炎亞綸不敢一親芳澤,只好先叫飾演迷你馬的小小彬「先試一下」,沒想到小小彬居然伸出舌頭大舔是元介,頓時是元介滿臉都是小小彬的口水,險些笑場,讓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說:「你當人太可惜了!應該去當馬!」本週的「輔導課」章魚彬又要來預言啦!想知道「雙J戀」是否有譜,千萬不能錯過本週六晚間10點【綜藝大國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