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8:58

家暴.遭背叛...名模感情路不順

連昭慈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前面我們看到名模洪曉蕾傳出婚變,有人就感嘆,怎麼名模的感情路好像都不太順遂,像是王靜瑩,嫁給陳威陶不到一年,就出來開記者會控訴遭到家暴,早期的第一名模周丹薇,也是老公外遇不斷,混血名模李珊珊當了地下夫人8年,還是等不到名份,最後為了錢也不惜跳出來和男方撕破臉,名模的感情路似乎很不順遂。

  修長的美腿,亮麗的外型,三十年前要說台灣第一名模,非周丹薇莫屬,一出場就是吸引大家眼光。在民風保守的年代,她就清涼入鏡拍攝沐浴乳廣告。但是周丹薇選在最紅的時候,嫁給三福集團的蕭俊郎,沒想到2003年蕭俊郎開始傳出外遇不斷,積極想生孩子的周丹薇14次人工受孕都失敗,得了乳癌治療期間老公似乎也不聞不問,雖然周丹薇否認老公外遇,但是際遇還是讓人同情。

  名模嫁豪門,好像不是永遠幸福快樂。戴著墨鏡,痛哭流涕,2005年王靜瑩開記者會,控訴被老公陳威陶家暴,還秀出被打傷的右眼照片,震撼演藝圈,比照她結婚的時候,挽著陳威陶的手笑得如此甜蜜,實在諷刺,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原來只是傳說。拿著訴狀到法院按鈴控告,混血名模李珊珊,當了沒名沒份的地下夫人8年,終於忍不住跳出來,指控贊泰小開邱偉倫,不理會她和八歲兒子,李珊珊向邱偉倫求償兩千萬,為了錢豁出去,已經管不了自己的名模形象。

  老公外遇的外遇,家暴的家暴,沒名份的沒名份,名模的感情路,好像不如表面上光鮮亮麗。雙方愛上的,都是美麗的表象。王聖芬也嫁給了開夜店的劉表,沒想到老公也外遇,王聖芬還被外遇對象討債150萬,大受打擊。名模遇到小開企業家,容易一拍集合,偏偏豪門深似海,規矩多,名模也有自己的個性,所以相處一陣子就發現,現實和想像有距離,缺乏了解和溝通,婚姻難免出問題。記者連昭慈戴榮賢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