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8:58

差了59公分! 郝龍斌仰頭看姚明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中國移動長城姚明,為了「姚基金慈善之旅」的慈善義演賽,率領NBA球星來台。下午舉行記者會,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特地送上瓷器和鳳梨酥當禮物。不過229公分的姚明,真的好高,讓郝龍斌從頭到尾,都只能仰著頭和他說話,當場變成哈比人。

  移動長城姚明真的好高好高,229公分的他,進場都得低頭,才不會撞到門框。就連坐下來,一般SIZE的椅子要裝他,也都很勉強。更勉強的是他,身高不到170的台北市長郝龍斌送禮,站在姚明旁邊,頭要仰的好高好高,才能看見姚明的臉。兩個人59公分的差距,讓郝市長簡直像個哈比人。

  為了慈善義演,姚明邀請NBA的明星球員來台灣,為活動增添星光。不過,公鹿隊的詹寧斯BRANDON JENNI,卻搞不清楚自己來到了台灣,當場讓姚明小漏氣。

  不小心忘記台灣的名字,沒關係,為弱勢募款比什麼都重要。28號的慈善義演,除了NBA明星隊和台灣職籃好手外,「哈佛小子」林書豪,也會來台加入公益,讓球迷見識這位台灣囝仔的球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