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9:00

馬戲團狗把戲 民眾花錢買票氣炸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去年農曆春節期間,宜蘭民眾花錢看馬戲團表演,宣傳單上號稱有駱駝、馬、蛇、鴕鳥等動物明星,演出時只有狗狗出場,消費者提告,戲團負責人被詐欺罪判一年徒刑,而這也成了史上第一次,因為廣告內容差很大,負責人吃上牢飯的首例。

  馬戲團裡沒有看見馬,只看見小狗被訓練師拖在地上晃來晃去,更別說有什麼跳火圈的橋段了,只有狗狗跳圈圈,還有就是這樣出包連連的特技表演,滾大球疊椅子摔倒了,就連小朋友溜冰也跟著摔,凸槌連連,場邊民眾越看越氣,因為當初買票進場,馬戲團廣告中,宣稱的「空中飛人」、「動物明星高難度表演」全都沒有。

  最後只看到小丑套呼拉圈,小狗狗表演簡單指令動作,演出內容大縮水,氣得民眾當場衝出帳棚外喊著要退票,還向檢警提告,宜蘭縣政府出面協助被害民眾打團體訴訟,事隔一年消費者終於獲得勝訴,馬戲團負責人朱啟屏被宜蘭地院依照詐欺罪判一年徒刑,也讓被騙很大的民眾出了一口怨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