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話就打! 馬戲團殘暴虐象

綜合報導

  

精彩的馬戲團表演很多人愛看,但是美國動物保護組織派出臥底深入馬戲團,發現工作人員凌虐大象,只要不聽話就鞭打,非常殘忍。

  

從臥底員工偷偷錄到的畫面可以看到,馬戲團的員工從訓獸師到一般訓練員,在訓練或是整隊演出前,都不斷的任意鞭打動物,不管是要牠們絕對服從還是心生畏懼!最主要兇器之一就是這一把牛頭鎚,上面有尖銳的刺和倒鉤,由於大象的皮膚跟人類一樣敏感,只要一隻蒼蠅停在上面都會感覺得到,因此用有刺和倒鉤的牛頭鎚鞭打,可以想見有多痛苦。

  保育人員就發現一隻二十六歲的母象東嘉,在演出二十年後,已經出現不斷搖頭跺腳的退縮行為,代表東嘉隨時都會想要逃離這個不人道的環境,萬一體型碩大的大象抓狂起來,後果恐怕不堪設想!動保團體呼籲演出場地主管,全球知名的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禁止這些虐待動物的馬戲團進場演出,利用斷絕營收的最後手段,要求這些馬戲團主善待動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