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1:58

朱麗倩小腹微凸 華仔當爸了!?

綜合報導

  49歲的劉德華,可能要當爹了,香港八卦雜誌一個月前拍到44歲的朱麗倩在菲傭和兩名保全人員陪同下到銅鑼灣的聖保祿醫院產檢,小肚微凸推測已經懷孕3個月,華仔本人則是不承認也不否認。

  劉德華的愛妻朱麗倩被拍到穿著寬鬆衣服上街買東西,44歲的她化著淡妝,保養得宜,還是看出臉蛋變得圓潤,因為香港媒體報導,她已經懷孕3個月,也就是剛滿49歲的劉天王,終於要當爸爸了。

  去年,劉德華和朱麗倩在香港機場被拍到十指緊扣的畫面,保護24年的地下情終於曝了光,隨後兩人也被發現,早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結婚,劉天王逼不得已面對大家說出已婚的消息,當時否認有孩子的劉天王,其實已經和太太朱麗倩努力進行人工受孕,2個月前更砸下重金聘請保鑣保護愛妻,細心呵護之下終於傳出了朱麗倩懷孕的好消息,劉德華如願以償,實現50歲以前當爸爸的願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