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戀情曝光 天王婚事受矚目

俞姵箖 報導

  兩岸三地娛樂圈最轟動的新聞,莫過於藝人劉德華跟朱麗倩結婚的事證,被記者逮個正著,連帶扯出黎明跟樂基兒也在去年於美國賭城結婚,可以說香港四大天王中,現在只剩下郭富城還是單身。

  劉德華跟朱麗倩十指緊扣出現在香港機場,公開承認這段傳聞24年的戀情,但對於兩人的關係,華仔不說就是不說,於是記者窮追猛打,從美國內華達州的網站,查出華仔早在去年(2008年)就跟朱麗倩註冊結婚,終於逼得華仔在官網坦承結婚事實,並對隱瞞歌迷表示抱歉。

  巧的是,另一位天王黎明也被記者發現在去年三月間,就跟相戀多年的名模樂基兒在美國賭城註冊結婚,不過媒體報導,黎明本人得知已婚身分曝光後還相當不高興,至今都沒有公開回應。

  細數香港四大天王,張學友最早結婚生子,如今相繼爆出華仔跟黎明都已經結婚,唯一未婚的郭富城,除了表示祝福,還不忘公開自己的單身宣言。郭富城出道以來,感情世界撲朔迷離,雖然近來傳出跟熊黛林的緋聞,但始終沒有獲得當事人證實,加上郭富城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想要看到他走上紅地毯的那一端,粉絲可得耐心再等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