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8:58

未成年賣弄性感 南韓國會要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南韓少女團體WONDERGIRL風靡亞洲後,其他少女團體也相繼出頭,其中上個月才發專輯的團體GPBASIC成員平均14歲,最小的成員年齡才12歲。不僅舞姿大膽,更恐怖的是她們新專輯裡的歌曲GAME歌詞強烈暗示少男少女親密過程,讓大人看了抓狂。

  青春洋溢,動感俐落,突然從幾個少女中跳出個小少女,稚嫩青澀寫在臉上,但那張臉說天真卻又帶了些成熟世故的感覺。南韓少女團體GPBASIC最近一炮而紅,舞姿動感不下WONDERGIRL,一雙手很不規矩,難免讓人想歪了。

  最惹火的新專輯GAME。歌詞:喔你瞧裡面有如迷宮現在進來,他跟你說快說別停止,我的腳步一步兩步走向你,別顫抖別心悸別停止男孩。另一句歌詞更讓大人聽傻眼。歌詞:我們一起來看可愛美好的快感大遊戲,你我合為一體。

  平均年齡14歲,最小的成員還只有12歲,但唱歌曲充滿挑逗。類似走偏鋒、重口味的還有當紅炸子雞KARA及FX兩個少女團體,氣得南韓國會議員都想插手管一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