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11:58

踩15公分"恨天高" 阿湯哥長高了!

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作片男星湯姆克魯斯給人無堅不摧、沒有不可能的印象,直到最近電影騎士出任務在日本作宣傳時,小報發現他不為人知的祕密,原來阿湯哥穿了15公分高的高跟鞋,剛好跟穿了10公分高的搭檔卡麥蓉狄亞一般高。

  

電影騎士出任務日本首映會,男主角湯姆克魯斯跟女主角卡麥蓉狄亞連袂走下階梯,乍看之下沒什麼話題,但攝影師看出了端倪,湯姆克魯斯身高只有170,而卡麥蓉身高175,何況卡麥蓉當天穿了10公分高的高跟鞋,這兩個人怎麼會一樣高呢?這下阿湯哥的祕密曝光了,英國小報每日郵報推估,阿湯哥穿了恨天高,裡面的隱形鞋墊可能高達15公分,才能讓他變成185公分,跟踩了高跟鞋的卡麥蓉狄亞一樣高。

  阿湯哥個子矮在好萊塢人盡皆知,但他很懂得藏拙,跟175公分高的老婆一起亮相時,會站在高三個台階的位子,跟卡麥蓉等高個女星合照時,她們也會彎一隻腳、偏移重心,刻意配合阿湯哥的身高,不過總有無法配合的情況,因此阿湯哥大概選了時下最流行的恨天高,花一百英鎊、將近五千塊台幣,來掩飾他個子矮的缺憾,不巧被小報抓個正著炒熱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