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秀愛女 父女親密玩耍

綜合報導

  疼女兒出了名的好萊塢資深帥哥湯姆克魯斯,最近被狗仔隊拍到,帶著愛女舒莉到公園玩耍,父女非常親密,還把女兒丟上丟下,好心情都寫在臉上。

  小舒莉兩手被爸爸阿湯哥抓著,像在玩鞦韆似的前後盪呀盪,笑的好開心。趁著拍片空檔,湯姆克魯斯帶著女兒到公園裏玩耍,共享天倫樂。阿湯哥有時丟上丟下的逗弄女兒,有時跟女兒坐在草地上聊天,十足好爸爸的模樣。雖然狗仔一路跟拍,都沒有影響到阿湯哥的情緒,還讓大方的讓他們大拍特拍,可見心情真的很不錯。陪著女兒在公園裏又跑又跳玩了一下午的阿湯哥,更是展現了十足好體力。也難怪新片裏的所有特技,他都不假他人、親自上陣。正在波士頓拍新片的阿湯哥,為了證明自個兒身手仍然很敏捷。戲裏很多危險橋段,他都堅持自已來。像這個從飛撲跳車頂的特技,阿湯哥是眉頭不皺一下,一次OK。讓一旁圍觀的粉絲,看的心驚膽跳、驚呼連連。不但證明了自已敬業,更證明了自已還是一尾活龍,這好萊塢還真是不好混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