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8:58

網友嫌兒子醜 賈永婕:沒禮貌

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永婕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前幾天他也像其他藝人一樣在微博PO母子倆巧遇徐若瑄的合照,結果沒想到卻莫名被不認識的網友批評,兒子長得不好看,讓賈永婕傻眼。除了覺得網友很沒禮貌,也回復好不好看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兒子健康快樂就好。

  抱著臉圓嘟嘟的兒子,藝人賈永婕頭靠著戴著黑框眼鏡的徐若瑄,拍下這張合照,再用手機上傳到微博,和網友分享母子倆巧遇VIVIAN徐若萱的喜悅,可是沒想到一位暱稱FIONALIU1021的網友,竟然毫不客氣的在部落格上評論小孩的長相,寫下"兒子不好看",作媽媽的賈永婕當下回覆,好不好看不是重點,但他是一個健康活潑快樂的孩子。

  包括藝人大小S也接著發難,把這名網友當成公敵,賈永婕(電訪):沒有生氣啦,這是很小的事情。雖然賈永婕語氣輕鬆,低調說不介意,但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一向有話直說的小S,也在微博上回應"明明知道這句話讓人不開心,還非要講,真不討人喜歡",姐姐大S也附和,心美看什麼都美,反之點點點點,其實看小傢伙的長相,不難看出,神韻都有爸爸媽媽的影子,鼻子不像像爸爸,櫻桃小嘴又帶紅潤,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寶,網友無情批評,也終遭到藝人的逆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