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2:00

定罪.藍色情人節 電影搶先看!

彭尚興 報導

  小成本也能拍出好電影,兩部以低成本製作的電影,這個週末在美國上映,其中由兩屆金像獎影后希拉蕊史旺主演的《定罪》,被視為問鼎明年奧斯卡的黑馬。探討夫妻關係的《藍色情人節》,卻因為尺度問題,被列為兒童不宜的限制級電影。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定罪》,敘述一名高中輟學又失業的單親媽媽,為了要替涉嫌謀殺而被判無期徒刑的哥哥洗刷冤屈,苦讀12年,終於拿到法律學位,然後重新調查當年的案情,最後終於用DNA,證明了哥哥的清白。女主角希拉蕊史旺,在這部電影裡的精湛演出,被看好會獲得明年奧斯卡獎的提名。

  在電影《藍色情人節》片中,一對瀕臨分手的年輕夫妻,決定到旅館共度一夜,試試看能不能挽救婚姻。這個晚上,讓他們回想起當年的邂逅和相戀,以及好幾段重大的人生轉折。由於這部電影被美國電影協會評定為,17歲以下青少年不宜觀賞的限制級電影,引起觀眾的強烈好奇,但是上映的時候,片中並沒有出現傳聞中的暴露或性愛鏡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