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58

電玩展分級 想玩先看身分證!

郭怡岑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電玩展週末人擠人,卻被家長投訴,暴力電玩沒有分級,小朋友混進去試玩引發爭議,今天廠商趕緊在幾個有暴力或血腥的成人電玩外頭,貼上限制級標籤,同時管制出入口,試玩民眾一律得出示身分證件。

  大怪獸攻擊人類,暴力血腥的電玩畫面,視覺效果很震撼,前一天沒分級,小朋友混進去,引發爭議,廠商趕緊在電玩攤位門口加派人手,過濾身份,限制級電玩小朋友不宜,不過小小彬代言電玩可就老少皆宜,小小彬背著包包玩電玩,過五關斬六將到底怎麼贏的阿?不說就是不說,小小彬賣關子,代言電玩,果然宣傳效果十足。另一頭廠商打出美女牌拉攏買氣,人氣女星許慧欣勁歌熱舞,拍照民眾爭先恐後,不過義賣舞衣,一件要價一萬兩千塊,喊老半天乏人問津,許慧欣邊促銷加碼自己貼四千,好不容易這位先生願意出八千塊買走,化解義賣尷尬。世貿電玩展,雖然人多到寸步難行,但是買氣似乎沒有人氣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