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1:58

最痛的生日!Selina拍戲炸掉婚期

連珮貝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住院第三天了,因為星期天就是她的生日,任爸說,全家都會到醫院來陪她,不過有週刊爆料,原本SELINA的婚期是在今年十月,但為了這部片酬高達三千萬的戲才會延後婚禮,沒想到才剛開拍就被火紋身。

  一大早天才剛亮,任爸任媽就急著到醫院關心寶貝女兒SELINA,這個禮拜天就是SELINA的生日,但在醫院的她,爸爸保證不會讓她孤單,捨不得寶貝女兒受傷,更捨不得讓她在醫院孤單一人,歌迷也一樣,天氣再冷也要把加油海報,親自從桃園送過來給心目中的偶像,歌迷的打氣加油,要SELINA快點好起來。

  這就是SELINA在進爆破片場被炸傷前最後的身影,只見SELINA對著前方若有所思,還不斷玩弄手指,顯得對爆破戲有點不安,連工作人員要拿水給他都沒聽見,周刊爆料,就是因為SELINA要養家,聽到這部戲的片酬高達三千萬,二話不說答應,還把原訂在今年十月的婚禮延到明年四月,沒想到轉身走進片場也讓她的婚禮,出現大轉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