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12:00

比利時雙胞胎 歡渡百歲生日

綜合報導

  活到一百歲,很不容易,雙胞胎一起過一百歲生日,更是難得,比利時一對百歲人瑞姊妹,就在昨天一起切生日蛋糕,寫下了新的世界記錄。

  畫面右邊穿著香檳色外套的妹妹嘉布莉耶顯然中氣比較足,也不等姊姊自己就把三根蠟燭都吹熄了,穿著藍色外套的姊姊瑪麗也不介意,拿著塑膠刀二話不說就切起了蛋糕,這是她們這輩子的大日子,因為兩姊妹加起來總共兩百歲了。

  她們相當好命,雖然必須住在養老院,不過這可是相當高檔的貴族城堡養老院,而且兩姊妹家大業大,兩百歲生日派對總共有兩百多個兒孫來一起慶祝,大家輪番上來送禮物、親親兩個老奶奶,兩個老人家雖然看起來耳聰目明,不過孩子這麼多恐怕一時也很難搞清楚誰是誰吧。

  特別是這位還沒滿周歲的曾曾孫,到底是哪個兒女的哪個孫女還是孫媳婦生的第幾胎想必兩個老姊妹也算不清了吧,根據金氏世界記錄,目前年紀最大的雙胞胎是一對今年才九十八歲的法國姊妹,顯然比瑪麗和嘉布莉耶還年輕,不過這對黃金姊妹花也不計較根本懶得去申請認證,兩姊妹能吃能喝、兒孫滿堂就已經幸福到爆,誰還希罕金氏認證來錦上添花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