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8:58

婆媳大鬥法 花招"藝"籮筐!

連珮貝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剛看到大S可能準備嫁進大陸餐飲集團女強人張蘭家中做媳婦,台灣過去也有女藝人嫁進豪門,結果卻大不同,像是大S的妹妹小S徐熙娣也是嫁給台東望族,在節目上動不動就提到婆婆,出遊也會帶著公婆一起,感情相當好。而外傳伊能靜的婆婆,就不是很喜歡伊能靜,豪門的飯碗應該怎麼捧,該怎麼面對精明厲害的婆婆,女藝人各有解套的方法。

  小S對婆婆的愛,毫不保留,更常常在節目上告白,雖然眾人笑成一團,但可別以為小S對婆婆的愛,只在節目上講講而已。和婆婆相處之道,小S可說是也有一套,去年聖誕節,小S婆婆開心拿著小S送的65萬名牌包,出席公開場合,也拿出來愛現一下,不只常送禮,連在江蕙的演唱會上,還不忘幫婆婆要門票,婆婆喜歡的,小S都會幫忙爭取。到上海世博玩,開心在微博PO上照片,還邀約朋友要不要和他公婆一起吃飯,可見出國玩也帶著公婆一起。

  小S嫁入許家五年,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忘婆家。許家是台東在地族,還是律師世家,公婆都是厲害角色,小S懷了第一個孩子,婆婆就送帝寶豪宅當禮物,從小S在節目上的機靈反應,對公婆也懂得應對進退。

  但反觀伊能靜賈靜雯就沒那麼幸運,伊能靜承認自己個性倔強,嫁給哈林澄慶,在庾家也不願示弱,因為媽媽不喜歡這個媳婦,就連一張結婚照都沒有。嫁入豪門,女藝人當然是開開心心,但如何和豪門裡的婆婆,甚至是夫家其他人和睦相處,考驗著獨立習慣的女藝人,展現出來的智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