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8:58

變身納美人! 小S.蔡康永超爆笑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小S和蔡康永為了金馬獎,特別裝扮成電影阿凡達裡的納美人拍廣告,不過成果出來,小S的效果很好,倒是蔡康永胖胖的模樣,反而被虧說比較像是史瑞克。其實蔡康永之前也扮過大長今,也被笑像是恐龍。怎麼納美人穿起了浴袍,還看起了報紙,而且嘴巴裡講的竟然是中文。喔,其實這個山寨版的納美人,蔡康永跟小S為了金馬獎扮的。

  不過為了這個扮相,小S跟蔡康永可是吃足苦頭。得先用土黃色的膠,塗上一層一層的模,最後再敷上厚厚的石膏,只留下兩個小鼻孔可以呼吸。不過畫面呈現出來胖胖的蔡康永,卻被虧根本是在扮史瑞克。納美人變成了史瑞克,不過每次小S跟蔡康永主持大型典禮,真的都很有創意。像是2004年的金鐘獎,兩個人就扮了大長今。當時蔡康永扮演的尚宮也被笑太胖、太像恐龍,不過兩個人敢秀、敢突破,也讓人很期待金馬獎典禮,會再想出什麼KUSO的橋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