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6:00

上海世博閉幕 2015年米蘭再見!

綜合報導

  為期半年184天的上海世博會舉行盛大的閉幕式,一個小時的晚會中,兩岸三地藝人,包括林志玲、劉德華、成龍、古巨基和張詔涵都上台獻唱或是大合唱,展現華人世界對上海世博的凝聚力。上海世博盛事畫下句點,由義大利米蘭接手相約2015年再見。

  現場和透過電視轉播的千萬觀眾欣賞了紀錄短片,紀錄著184天上海世博的點點滴滴後,盛大的閉幕晚會登場。擔任世博大使的港星成龍和台灣藝人林志玲跟著兩岸三地的文藝界體育界明星劉翔、李寧等人,一起合唱一曲世界,展現地球村藉著世界博覽會交流合一。

  港星劉德華獨唱一首愛你一萬年不僅點出世博主題,更讓現場歌迷有意外的驚喜。閉幕晚會不只兩岸三地藝人互相取暖,演出也呈現多元文化,四面八方來的外國友人上場獻唱中國名曲茉莉花。最後大型兩年表演星空下告別,為明天在兩岸三地歌手古巨基及世博代言人之一台灣歌手張韶涵等人合唱,落下帷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