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06:00

麥可新專輯 嘻哈天王"阿肯"獻聲

綜合報導

  

已故搖滾巨星麥可傑克森要發新專輯了,專輯收錄了麥副親自監製譜寫的創作曲目,其中他和嘻哈天王阿肯合作的單曲握住我的手HOLD MY HAND確定為這張專輯的首發單曲,歌迷有幸聆賞兩大天王腦力激盪、創作的結晶。

  

懷念麥可傑克森嗎,再聽聽他的聲音、感受他的脈動,這首HOLD MY HAND握住我的手,是麥可跟嘻哈天王阿肯合作的單曲,2007年就已完成,麥可還親筆註明這首全新單曲將是他發行新專輯的首支單曲,但當時因麥可和阿肯都認為這首單曲還不夠成熟,因此暫時擱下了,不料麥可突然離世,直到最近阿肯完成單曲的後製,HOLD MY HAND才得以重見天日。

  新專輯MICHAEL當中,有十首由麥可親自監製譜寫創作的歌曲,有些是他近年來的作品、有些是過世前的新作,除了阿肯合唱之外,也有嘻哈歌手五角和鬼才藍尼克羅維茲跟麥可合作的結晶,新專輯問世,讓歌迷有幸欣賞麥可他生命最後綻放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