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8:58

"當時欲嫁"誰? 江蕙感情成謎

宋燕旻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台語天后江蕙發新專輯,主打歌「當時欲嫁」,其中歌曲MV,找來兩位小女童,訴說江蕙小時候帶著妹妹江淑娜辛苦在街頭走唱的故事。而如今江蕙已經成為天后級歌手,但感情世界卻始終成謎,江蕙今天說,他已經看開了,不過問他最欣賞的男人是誰?江蕙說,周董,周杰倫。

  緊牽著妹妹的手,妹妹走累了,姐姐還一肩把他揹起來,這是天后江蕙小時候的故事,才國小的年紀,因為家裡沒錢,就和妹妹江淑娜在紅包場走唱,好不容易長大了,在歌壇唱出一片天,卻忙到,在感情上交了白卷。只能看著別人,幸福走進禮堂。一字一句,江蕙唱出為了工作,忽略戀愛的心聲,在感情上一直好ㄍㄧㄥ,現實生活中,看板上的張菲、費玉清、再到洪榮宏、周杰倫。江蕙現在最想選擇誰?大方選擇周董,但又希望周杰倫蔡依林能復合,矛盾的感情世界。是不是也反應出自己對感情的舉棋不定呢?坦承對感情已經看開,現在的江蕙或許正如歌詞所唱,打開心門幸福支柱是眾多的歌迷。感情能否開花,或許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