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11:58

"維多利亞秘密" 孔雀裝驚豔全場

俞姵箖 報導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祕密,在紐約舉行盛大的發表會,也請到一堆明星,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變形金剛第三集的女主角,他也穿上一套非常性感的羽毛裝。

維多莉亞的祕密聞名全球的招牌翅膀,這次變成了孔雀開屏,照樣艷驚全場,在美國紐約舉行的這場內衣發表會,全球名模展露窈窕身材,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擁有33D傲人三圍的[艾瑞娜莉瑪],儘管是29歲的辣媽,但這身紅黑裝扮的比基尼內衣,性感指數立刻破表,而且伸展台上另一顆閃亮的明星,就是電影變形金剛第三集的女主角[蘿絲杭廷頓懷特利],一身金碧輝煌的羽毛裝,宛如火鳳凰般豔麗四射。

  還有女歌手[凱蒂佩芮]也獲邀助陣,穿上這套低胸馬甲禮服,展露玲瓏有致的身材,凱蒂不但要拼歌藝也要拼身材,噱頭十足的[維多莉亞的祕密],內衣發表會可不是清一色的女人世界,歌手阿肯獲邀上台跟名模載歌載舞,豔福真是不淺,肯定羨煞不少男性觀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