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8:58

張清芳人緣好 演唱會星光閃閃

吳青穎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歌壇的東方不敗-張清芳,淡出演藝圈五年後,這一回回到舞台上舉辦演唱會。不但讓人聽到她依舊清亮的歌喉,也讓人見識到她的好人緣,演唱會上巨星雲集,不只台上像是劉嘉玲,舒淇難得開金嗓,連台下都是名人到場捧場。

  要找到沒人認識你的地方,真的很難,阿芳,張清芳,就算歌迷五年,大家還是忘不了你的歌聲。好久不見的歌迷,好久不見的舞台,張清芳好像有點不習慣。歌迷沒料到的還不只這個,向來都落落大方的劉嘉玲,緊張到好像被下了緊箍咒,就算這樣,還是要來捧場。但是誰也比不上任賢齊,這麼阿沙力。而這一位嘉賓,張清芳自己都說,等你等了25年!從一出道就想要合作,直到演唱會才圓夢。這一個個,別人抬著轎子都請不動的巨星,自己排隊到張清芳演唱會報到,張清芳,怎麼辦到的?

  

  跟張清芳的相處,資深媒體人用了四個字"如沐春風",從一出道,到主持節目,一直都對身旁的人體貼入微,也難怪她再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再次相遇,不只歌迷,還有明星們都要說,阿芳,這個問題就不用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