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8:58

回顧大明星出道... 造型有夠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我們看到嫁入台塑的李晶晶,十年前拍的台語歌MV,跟現在的樣子差很多,其實很多大明星,剛出道的時候模樣差更多,辣媽小S當年是個暴牙妹,電眼帥哥金城武當年眼睛沒電,髮型更挫,今天的頭條解碼,一起來回顧大明星小時候。

  猜猜他是誰?神啊。請給我多一點護身符,天啊。他竟然是十七歲的金城武。現在這三隻老虎,身體可沒這麼硬朗。22年前獨一無二的後空翻,身體晃都不會晃。只有乖乖虎最兩光,跳舞拍子永遠沒有跟上。你看他在幹嘛啦。不過香港的天王,到台灣也先變天兵。劉德華跳舞,也不知道在忙甚麼。還有這位,聽起來是張學友,一轉過來是孫叔叔ㄟ。男生俗,男生俗完,女生俗。你以為這是張清芳最年輕的時候嗎?來看她賣衛生棉啦,好驚人,是誰准她梳這種頭髮,真的有像大姨媽。十多年前還在上課的S,大S大腿很肉,小S牙齒很爆,但小S最爆的是這個。來喔,黃嘉千手舉起來喔,不是體臭,是黑黑的那一駝,腋毛怎麼不拔啦。20年前,賈靜雯有多假?各位觀眾你的嘴巴閉不起來了嗎?大明星誰沒有過去,哪一個讓你看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