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06:15

84歲花花公子 梅開三度

綜合報導

  美國雜誌「花花公子」創辦人,高齡84歲的海夫納很快又要再當新郎了。昨天他透過微網誌推特宣佈,已經在平安夜當天,跟24歲的女友訂婚了。

  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海夫納,每次在公開場合出現,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年輕貌美、身材火辣的兔女郎。給人形象玩世不恭的他,居然傳出要結婚了!即將梅開三度的海夫納,是在耶誕節當天,透過微網誌推特宣佈,他在平安夜當晚,向芳齡24歲、小他60歲的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克莉絲朵.哈瑞斯求婚。

  他說當他拿出訂婚戒指時,哈瑞斯感動的放聲大哭,曾經結過兩次婚的海夫納,今年稍早才跟第二任妻子離婚,而第二任妻子金柏莉康拉特,曾是1989年的玩伴女郎,可見海夫納對玩伴女郎情有獨。畢生鼓吹性自由和民權的海夫納,1953年創辦「花花公子」雜誌,極盛時期還經營成人俱樂部、錄影帶等生意。雖然近年來因網路色情競爭,狀況大不如前,但他的身價仍然高達2台幣24億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