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1:58

每秒8人加入! 臉書用戶破5億

綜合報導

  

風靡全球的社群網站FACEBOOK「臉書」,用戶人數到今天為止,已經突破5億人次大關,算一算,等於是全世界每14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註冊臉書帳號,不曉得您是不是其中的一員呢?

  

社群網站FACEBOOK,歐吉桑因為它找到老情人,病患靠臉書找到醫生活命,小女生說,沒有臉書會沒命,最近一年多來,臉書飛快成長,每秒新增八名用戶,每個人平均有130個朋友,每個月和朋友分享70則生活點滴,當然還會分享照片、喜好與志向及影片。

  創立只有六年的臉書,用戶人數已經一舉突破五億大關,臉書的每一個員工拿著感謝標語、拍下自拍照,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慶祝臉書的成長,但是年僅26歲的臉書創辦人薩克伯格可高興不起來,因為樹大招風,他的哈佛室友指控他偷了點子,還有越來越多的用戶抱怨、隱私權被侵犯,面對五億的新里程,薩克伯格表示,會盡量讓每個客戶都滿意,同時發下宏願,要朝十億用戶的目標邁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