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8:58

人算不如天算 名字越改越衰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民眾,為求好運,會去改名字,不過、嘉義有名男子、他本來叫李土基,後來、改名叫李財輝,希望賺大錢,沒想到、一改名字,他就病逝了,到底、改名字有用嗎?帶您看看藝人的例子、王菲剛出道時,叫王靖雯。還有、言承旭跟蔡佳虹、也都改過名字,到底要怎麼改?才會改運,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剛來台灣開完演唱會的王菲,來台灣唱三場,就帶走新台幣一億元。歌聲迷人,有不少死忠粉絲,就算票價一張快一萬元,也買得下去。但其實20年前,你要這樣叫他。當時因為嫌王菲這名字太北方了,改名為王靖雯,成就了這首經典的我願意。但沒想到在我願意紅了之後,又把真正的本名王菲改回來。從此以後,王菲這個名字,紅遍全亞洲,即使隔了七年再復出開演唱會,卻還是場場爆滿。

  同樣是改名後,紅透半邊天的還有他。在偶像劇麻辣鮮師裡,飾演學生是男主角之一,這時的他你可能只知道他叫暴龍。因為用廖洋震這個名字出道,但改名後的他。言承旭,在流星花園,四位美男子中也是男主角之一。但這部戲卻讓他爆紅竄起,出寫真,開演唱會,還和第一名模林志玲傳緋聞。

  在台灣大概很少人不知道他的名字,改名字都真的那麼轉好運嗎?藝人蔡佳虹,演本土劇出身,本名是彩虹的虹。但這個名字負面新聞不斷,還傳出被男友在街頭毆打,星運不順。一氣之下改名成為蔡佳宏,宏圖大展的宏,希望運勢可以像名字一樣,宏圖大展。

  但三年前又傳出和王又曾曾經是戀人,還被爆料被王又曾當人頭戶,遭到威脅、控制等。但其實命理老師說了,有些時候怎麼改,命運已註定好的了,不管是彩虹的虹,還是宏圖大展的宏。如果個性不變,命運很難會有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