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2:00

王菲上海開唱 粉絲感動落淚

綜合報導

  王菲復出演唱會結束北京的演出後,移師上海開唱,吸引滿場歌迷,而舞台造型除了滅絕師太的頭套,這次增加羽毛頭的新造型,而且天后的金嗓開唱,還讓歌迷聽到感動落淚。

  王菲2010年復出演唱會,移師上海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而王菲頂著一頭全新的羽毛頭造型登場,也沒有讓熱情的歌迷失望。而且王菲坐在火鳥座椅上,由鋼索吊掛在舞台高空,讓全場歌迷仰望,君臨天下的氣勢,不愧是華語歌壇的天后,噱頭十足。

  不過上海開場,王菲不改愛遲到的老毛病,演唱會延後將近半小時才開始,而且演出曲目內容跟和北京演唱會沒有太大分別,備受爭議的滅絕師太頭套繼續登場,但只要聽到天后開金嗓,粉絲的情緒照樣HIGH到最高點。

  雖然舞台上王菲心情愉快,還不時隨著節奏搖擺身體、帶動氣氛,但尷尬的是天后又出現走音現象,甚至部份高音還唱不上去,但顯然死忠的粉絲根本不在意。而且天后復出的魅力不但在全中國延燒,明年一月來台北演唱,肯定也會掀起一股王菲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