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1:30

軌道出槌! 王菲唱天空"卡"天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王菲台北演唱會昨晚最終場出槌了,他搭乘黑天鵝座椅、升到三層樓高演唱「天空」時,轉彎的軌道突然卡住,停了足足三十秒鐘,讓有懼高症的王菲嚇到漏唱了兩句歌詞。

  這是天后王菲台北演唱會第一場,乘著黑天鵝優美演唱的畫面,不過來到第三場,這高空天鵝竟然卡住了,還不停的晃啊晃,讓王菲成了卡卡女神,只見有懼高症的王菲嚇到雙手緊抓著扶手,臉部表情僵到不行,還吐了舌頭,還好30秒後這天鵝又開始動了,王菲也不是省油的燈,穩下來說了「沒事,繼續」,讓優美的歌聲繼續唱下去。

  天鵝出包讓王菲出了小糗,不過去年11月的演唱會,王菲走音才真的是出了大糗,這個大走音讓王菲咬著牙、臉都僵了,不過2005年到日本開唱,忘詞更慘了,忘詞讓王菲忍不住笑場,還忍不住咬了舌頭,不過這些舉動,也讓酷酷的王菲難得露出可愛的一面,反而讓粉絲覺得很新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