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8:58

國際巨星開唱 訪採限制一籮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珍娜傑克森來台開唱,竟然只開放媒體拍攝四十秒,讓人覺得這位天后是不是很大牌?其實,外國藝人來台灣,不只保鏢陣仗很嚇人,規矩也特別多。像是羅比威廉斯,就曾經在機場,不准媒體拍攝,還大爆粗口。到底這些國外大明星,有多難搞?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大家好,但外國藝人來台灣,不是每一次大家都很好。十年前,火爆小子羅比威廉斯一出機場,一看到媒體記者,立刻拔腿就跑,壓根忘記說什麼大家好,一抬頭看到照相機竟然對著他咖擦咖擦。批哩啪啦罵了一串髒話,他罵了什麼?大家小孩還小,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同樣還沒開唱就先開罵,還有他艾爾頓強,他的火氣有夠強,當攝影機一靠過去,一劈頭指著媒體記者的鼻子就罵,拉都拉不走。

  電影裡,全智賢是野蠻女友,走出電影,她是臭臉女友。第一次來台灣,一下飛機,帽子下的臉很臭,面對歌迷她的臉更臭。訪問只有三分鐘,多一秒也沒有,一個笑容也沒有。奇怪了,不是來台灣賺錢,怎麼變成大家欠她錢?十八年前,麥可傑克森第一次來台灣開唱,比他老妹還嗆,台上台下打成一遍,外頭記者跟保鏢也打成一團,一起打上各大報的頭條。雖然最後媒體記者跟麥可保鏢一起握握手,不再大打出手。

  當年,你會以為麥可不是美國歌手,是美國元首,走到哪裡都要警車開道。麥可買玩具,玩具店通通淨空,今天的客人只有麥可。我們快樂,但王菲可不一定快樂,因為她這人真的不是很快熱,冷酷的不得了。主持人求爺爺告奶奶,她的嘴巴終於終於打開,這怎麼說呢?讓媒體記者等你整整兩個小時,等到都睡著,吳尊你怎麼說,大頭症真的是絕症嗎?NO,然你看全智賢,人氣開始下滑,再來台灣,開始笑的像朵花。當大咖,不如當個好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