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8:58

珍娜傑克森來了 尋訪麥可足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珍娜傑克森今天首度來台開唱,台灣以天后級規格安排她的食衣住行。她這次下榻飯店,不但跟哥哥麥可傑克森十八年前來台住的是同一家,而且還是同一間總統套房、同一位私人管家,連兩兄妹喜歡吃甜食的口味都一樣。晚上的演唱會,珍娜傑克森還將隔空跟哥哥麥可傑克森一起合唱。到底這對兄妹的感情好到什麼程度,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珍娜啊,和妳一起唱歌的哥哥麥可十八年前就來了,妳看妳,讓大家等多久。珍娜傑克森第一次來台開唱,下午來到台北。兩兄妹像不像,妹妹全身上下包的黑嚕嚕,露出了臉SAY HELLO;哥哥就一定要戴著口罩。哥哥的歌迷擠的不得了,妹妹的呢,乖的不得了。

  「我愛妳」是麥可生前對妹妹說的最後一句話。妹妹當然愛哥哥的一切,她一定要住在哥哥來台灣住的飯店,總統套房一定要住同一間,連管家都是同一個。室溫維持二十三度,化妝室十三坪大。珍娜喜歡白色,六十五坪大的房間裡頭,看到白玫瑰、繡球花。哥哥以前呢,房間裡頭一定要有小熊維尼,外頭一定要讓紅色、黑色的汽球飛向他的窗邊。兄妹倆一定要吃甜的,哥哥的巧克力和餅乾堆的像座山,妹妹也是一盤又一盤的手工餅乾,連喝的都是同一個牌子的礦泉水。

  四十四歲的珍娜是家中的老么,七歲就出道,創下唱片全球大賣超過一億張,也曾經讓很多人眼睛都受傷。在超級盃唱著唱著,竟然露奶。珍娜啊,記得要像妳哥哥一樣打開窗簾,舉手揮一揮,別讓多少人等妳等到都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