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8:58

卡麥隆勤健身 美女變肌肉女!

綜合報導

  國際,女星卡麥蓉狄亞,被媒體拍到,她竟然成了肌肉女,練了一身紮實的肌肉,另外英國準王妃凱特,將要義賣一套透視裝,當初她就是穿上這件衣服,把威廉王子迷倒了。

  三點全遮,遠看像泳裝,近看是件透明的連身針織裙,這件透明裝下個月義賣,估計至少一萬英鎊,約47萬6千塊台幣,身價不凡是因為它是英國準王妃,凱蒂密道頓迷倒王位第二順位的威廉王子的定情裝,9年前的大學服裝秀,走秀的凱蒂正是穿上這件,讓威廉王子看的目不轉睛,從此兩人開始交往。

  女星卡麥蓉狄亞可能也陷入熱戀中,媒體拍到她跟棒球明星A-ROD走出健身房,單憑照片,或許太武斷,不過看看卡麥蓉的肌肉線條,紮實而鮮明,她拍電影青蜂俠時,還沒有那麼壯碩的肌肉,再對照AROD的戀情可就有譜了。

  印度、泰國、歐洲風景區常見的三輪嘟嘟車也要變身了,一改過去嘟嘟車吃汽油的設計,荷蘭原廠為它設計電力引擎,時速最快50公里,不輸小汽車。

  不過它再快也追不上芬蘭賽車好手肯柯能,他駕著酒精動力的汽車在結冰的波羅的海上飆風,眨眼間寫下時速205公里的冰上飆速的世界新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