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1:30

偶像劇取景 險礁嶼浪漫夢幻!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台商被丟包在無人島,也就是澎湖的險礁嶼,其實這個島還蠻有名的,不只有偶像劇特地來這裡取景,之前還被澎湖縣政府當成獎品,結果是一位四歲小弟弟中獎,成為島主,但也因為地理位置很特殊,成為犯罪的中繼站。

  藍天,碧海,白沙,這裡就是澎湖的險礁嶼,島上沒有居民,只有這一間民宿,但只有夏天,才有生意,因為,海水清澈沒有污染,藍中透綠,這麼美的海洋,能不下水玩一玩嗎,夏天大家都喜歡來這裡玩水,還有在沙灘上打滾,因為這裡的沙可是貝殼沙堆成的,渾然天成的美景,還有偶像劇特別跨海來這裡拍片。沙灘加海洋,不就是渡假的天堂嗎。

  偶像劇拍片,還幫民宿的小木屋。擴建這個藍色屋頂小木屋,顏色鮮明,幾乎和藍天溶為一體,也讓小木屋,成為險礁嶼主要特色,只是險礁嶼,面積真的不大,只有4公頃,從空拍地圖上來看,險礁嶼在哪,在這裡,這個小白點,還真的很小耶,從這裡,到澎湖島,快艇最15分鐘可到達,但,到最近的大陸廈門,至少得花兩個多小時,不過首先,你得要有這個私人遊艇,才能想來就來,否則只能等船家定期開船,這也讓險礁嶼成為無人島的原因,近而成為隱藏犯罪的溫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