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8:58

修理龍應台! 李敖出書批"亂寫"

連珮貝 蕭凱堯 報導  / 台北市

  總是語出驚人的李敖,這回出新書,炮火對準了作家龍應台,龍應台在前年出的"大江大海1949",敘述國民政府遷台歷史,這回李敖的書名直接叫做,"大江大海騙了你",反批龍應台歷史沒查仔細就亂寫,而且還花了四百多天才寫完,對李敖的批評,龍應台淡淡的回應,謝謝指教。

  新的一年,依然穿著招牌,紅色夾克的大師李敖,才剛坐下來,立刻炮火連連,大批龍應台,在前年出的書"大江大海1949",主要是在描述,國民政府遷台60年來的歷史,兩年前,還一度登上暢銷書的排行榜,但對研究歷史多年的李敖來說,這本書根本踩到他的地雷,批評龍應台,花了四百多天寫,事實卻沒有講清楚。

  而李敖強調,自己只花了40天就完成24萬字,光是書名就很嗆,叫"大江大海騙了你",但龍應台對李敖的批評,非常低調表示謝謝指教,當然大家還要問李大師時事啦,對於也是大砲一族的楊志良,準備要告七個名嘴,李敖大聲叫好,很久不見,大師李敖,過了年,炮火威力可沒有減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