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8:58

王菲瘋水鑽 手機亮晶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報導過,一名女子在手機上貼水鑚,店家竟然開價,4萬4千塊。不過貼水鑚,真的這麼貴嗎。華視新聞獨家發現,天后王菲就特別指定台北一家業者,幫她貼了20幾款超豪華的手機殼,每一個都BLINGBLING的,真的很炫。

  猜一猜,這隻閃亮亮水鑽KITTY,有何妙用?不是化妝品,也不是鏡子,那它究竟是什麼?答對了嗎?把KITTY的肚子打開,原來手機就藏在裡面,這隻超閃亮的立體水鑽KITTY,可是天后王菲專屬的手機殼。旋風式來台開唱,王菲特地挪出空檔,親自向老闆娘下訂單。這款KITTY水鑽,王菲就訂了10幾隻,還有櫻桃小丸子,可愛的小馬,一口氣花20、30萬,就為了得到它。

  王菲不只自己要用,姐妹淘趙薇、那英、劉嘉玲。通通可以得到這份特別的禮物,用微博上,王菲迫不及待秀出這個手機殼,6000多名網友瘋狂詢問,原來它就是來自台灣。演藝圈瘋貼鑚,藝人王思佳的彩虹小馬,吳佩慈的IPAD水鑚皮套,通通出自這位年輕老闆娘之手,一顆一顆的貼鑚,貼出這讓人眼睛一亮的水鑽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