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18:58

昔最紅名嘴! 今吳樂天一身病債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人物焦點,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在20多年前,以說書"義賊廖添"紅遍全台的廣播名嘴吳樂天,擁有上百萬的聽眾,身價高達五億,現在卻連二十萬都還不起,因為在警方破獲全台最大的地下錢莊帳冊中,發現他的名字,我們獨家找到吳樂天,和過去相比現在發福不少,但生病又欠錢的吳樂天,現在一點都樂不起來。

  這個聲音,四五年級生一定有聽過,誇張的語調、激動的神情,他就是在20年前,以說故事,義賊廖添丁紅遍全台的廣播名嘴吳樂天。不用看稿就能講得頭頭是道,和20年前上節目的樣子比一比,20年前的他,講起故事中氣十足,神情也非常堅定。和過去相比,現在真的發福不少。

  警方之前破獲全台最大的地下錢莊,在帳冊中發現他的名字,曾經紅極一時的吳樂天,擁有上百萬聽眾藥廠廣告代言不斷,現在卻被逼著向地下錢莊借錢過生活嗎?我們獨家找到吳樂天現在在新北市住的小屋,在自家還擁有自己的廣播間,還有攝影棚和辦公室。為什麼還需要借高利貸,曾經一個月賺上百萬,有五億身價的他,現在連20萬都拿不出來。但地下錢莊的手段,連吳樂天都忍不住抱怨,曾經紅透半邊天,現在卻百病纏身,還得靠借錢過日子,現在的吳樂天真是一點都樂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