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00:00

韓國偶像運動大會 Super Junior等130位偶像為榮譽而戰

韓國偶像運動大會  Super Junior等130位偶像為榮譽而戰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韓流最大牌】將於3/5晚間8點播出《IDOL偶像運動大會》!Super Junior、FTIsland、2AM、2PM、孫丹菲、After School…等130位偶像藝人,要參加6項田徑項目,為爭奪48面金牌而戰!

《IDOL偶像運動大會》總共有6個項目,100公尺短跑、110公尺跨欄、標槍、跳遠、跳高以及400公尺接力賽,所有項目都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平時帥氣、亮麗的偶像們,參加體育競賽展現難得一見的爆發力!其中100公子短跑項目中,男子團體2AM趙權和瑟雍、2PM澤演等人實力堅強,澤演雖然跑到半途鞋子都掉了,仍贏得該組第二名並進入決賽;女子組比賽中SISTAR成員寶拉和孝琳運動神經發達,紛紛闖入八強賽。

偶像們沒有接觸過的110公尺跨欄項目更是讓人看得心驚膽跳!許多偶像無法克服紛紛落敗,而Super Junior的銀赫、SHINee的珉豪、2PM的澤演、燦成和俊昊卻能夠以優異的成績進入決賽,決賽8強之中單單2PM一團就佔了3個名額,難怪會被媒體封為「野獸偶像」。

偶像們在田徑比賽中不斷自我挑戰,跌倒了再爬起來,努力奮戰到底的精神令人十分感動!不過提早落敗的偶像們在場邊可沒閒著,Super Junior神童、晟敏、FTIsland李洪基…等偶像直接坐在場邊吃麵,邊吃邊看大螢幕轉播比賽,大家戲稱好像在VIP包廂。想看偶像們最不同的一面,一定要鎖定本週六晚間八點播出的華視【韓流最大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