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8:58

摳門有道? 藝人搶錢功夫比一比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大嫂團走紅的藝人林秀琴,開了二手名牌店,卻爆出疑似逃漏稅。去年八月,秀琴也自爆帶名牌包去偷帶火鍋店的食物,被網友痛批丟臉,其實藝人貪小便宜,還不只秀琴,像是小氣夫妻侯昌明和曾雅蘭,不管是上通告、拍廣告,甚至出國玩,能免費帶走的東西,一樣也不放過。到底藝人的摳門功夫有多厲害?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

  藝人秀琴上節目,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把自己偷偷打包的荒唐行徑,全部抖出來。用名牌包A吃到飽的食物,秀琴貪小便宜的工夫,真不是蓋的。就連賣名牌包,都要A政府的錢,不開發票、逃漏稅,這次又被抓包。藝人想貪小便宜,又要做的漂亮,來請教演藝圈的搶錢夫妻,侯昌明和曾雅蘭。

  什麼,連飛機上的毛毯都能A,侯昌明算你行。代言電信廣告,侯昌明不只賺代言費,還可以趁機拿到好幾隻手機,這一點,主持美食節目的藝人郭彥均也很厲害。拍美食,郭彥均就趁機給他吃到飽,馬上省了好幾餐,有吃還有拿,根本不用花錢買。藝人的摳門之道,還有包菜尾這一招,藝人想貪小便宜,吃相也不能太難看,師奶殺手裴勇俊,據說都會跟著劇組一起吃便當,就不用花半毛錢,這麼不著痕跡的省錢,也是最優雅的摳門藝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