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18:58

藝人豪華婚禮 贊助A不完

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在新聞中看到唐志中結婚,請到王力宏等人當伴郎。事實上,很多藝人請到大咖的歌手或主持人到場,也為婚禮增色不少。像是藝人劉畊宏請周杰倫當伴郎,周董還當場獻唱。今天的發現星內幕,就來看看藝人結婚跟一般人比起來,有哪些專屬好康。

  新娘王婉霏挽著新郎劉畊宏的手,步入禮堂。劉畊宏圈內朋友不多,結婚才發現圈內朋友不多不要緊。因為你看,劉畊宏走過來,後頭是誰緊緊跟著,就是小天王周杰倫。拗到小天王當伴郎就已經夠風光,但還請小天王在婚宴高歌一曲,真的是賺到。新郎劉畊宏笑得好開心,因為不只小天王,綜藝圈的大哥大主持人胡瓜和吳宗憲也來捧場,婚禮更是充滿歡笑聲。

  在演藝圈交對朋友果然很重要。藝人許傑輝在圈裡的好人緣,在婚宴裡就清楚可見。大姊大白冰冰、陶大偉、綜藝天王吳宗憲都到場,現場眾星雲集。不論大咖小咖,甚至連他模仿過的政商界名人,像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漂亮寶貝邱議瑩都來獻上祝福。不只演藝圈包的紅包能賺一筆,連政壇名人的紅包,許傑輝也多賺一份。

  不過結婚賺最多的莫過於這兩位─藝人寇乃馨和黃國倫。已經不是第一次穿上白紗手牽手,這美麗的婚紗不只不用錢,還為他們賺進百萬代言費。婚宴演唱,黃國倫不花錢請人唱,他親自高歌獻唱。不過,再講下去就像是答謝大會。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郭董郭台銘夫妻都到場,嘴裡說感謝,但最期待的,大概是大老闆包的禮金。超會算的寇乃馨,帖子就先發了九百張,政商演藝全都發,身上穿的、用的、吃的也都找廠商幫忙,光是結個婚,黃國倫和寇乃馨就能撈金上千萬,也堪稱演藝圈結婚省最多的一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