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1:30

張子妍日記 驚爆崔真實陪睡

綜合報導

  這個消息震驚南韓、女星張子妍生前日記中,列出了她曾經陪睡的31人名單,南韓法院已經證實確有其事。另外她的日記中還提到,像是已經自殺身亡的鄭多彬,還有崔真實等藝人,也都被迫陪酒陪睡。

  因不堪經紀公司要求陪酒陪睡,上吊身亡的南韓女星張子妍,最近曝光的遺書在南韓掀起震撼,內容完整列出,讓她生前遭受屈辱的陪睡完整名單,其中包含了政商名流,影劇和媒體界名人共31人。再加上南韓法院證實,確實有所謂的陪睡名單,加深了南韓各界對張子妍的同情。

  而張子妍生前日記,不僅列出讓她生前受辱的「惡魔」名單,更令人震驚的是,還提到她經紀公司老闆金某手上的藝人鄭多彬、崔真實、金南珠、高小英,也都曾經在公司逼迫下,接受陪酒陪睡,其中鄭多彬跟崔真實,也分別在4年前跟3年前,相繼自殺身亡,也大大提高了張子妍日記內容的真實性,不過根據警方表示,S電視台提出的信件是影本,即使做筆跡鑑定也不夠充分,需要取得正本再做確認,如今主角已經香消玉隕、死無對證,想要真相水落石出,恐怕只能靠警方,還有曾經遭受到同樣脅迫,而還活著的南韓女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