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8:58

玉婆貼身保鑣 難忘香吻牽手情

記者台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代巨星伊莉莎白泰勒殞落,她跟台灣很有緣分,第一次在32年前來台的時候,當時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的幹員邱博文,成為這位美艷巨星的頭號貼身保鑣,兩人多次交見面,留下許多值得回味的照片,邱博文雖過世多年,他的妻子今天談起這段往事,還是相當開心。

  輕輕的獻上一吻,男主角開心的閉上眼睛,面露微笑,兩個人看起來就像是情侶一樣,而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更加親密了,玉婆的左手勾住了男主角的脖子,將他拉向自己緊緊的靠住,臉頰碰著臉頰,是國際禮儀,還是在說俏俏話呢,不過這一位幸運的男主角到底是誰呢,原來不是情人,而是32年前,玉婆來到台灣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擔任他的貼身保鑣的探員邱博文,只是玉婆這麼熱情,難道邱太太不會吃醋嗎。

  就因為是公務,照片中可以看的到,身為保鏢的邱博文,挺身而出為玉婆來擋粉絲,讓玉婆非常感動,兩個人從此變成好朋友,一次玉婆過境桃園國際機場,竟然還要求飛機停飛,就是為了要等邱博文,只見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隨後伊莉莎白還送上了香吻,羨煞了在場的所有人,雖然邱博文,已經去逝多年,但現在隨著玉婆也離開了人世,兩個人這一段情緣,也成了大家不斷流傳的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