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禕自日返台 撇清與倪僅師徒之情

夏禕自日返台 撇清與倪僅師徒之情 | 華視新聞

李佩純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夏禕終於回台,一下飛機夏禕態度強硬,還在現場跟記者發飆,而記者會中,夏禕對於外界的諸多疑問,一一提出說明,她表示基於對死者的尊重,她並不想再多談倪敏然,而到底有沒有所謂的三項證據,她極力澄清,並出示了許多證明文件,面對外界的批評,她也數度落淚。夏禕,終於回來了,一下飛機,媒體瘋狂包圍,夏禕不甚摔了一跤。面對媒體逼問,夏禕更是態度強硬。

  晚上記者會,針對外界諸多的質疑,她一一說明,對於所謂的三項證據,她表示全是子虛烏有。她並出示委託書、合約書及帳冊,表示自己並沒有花倪敏然一毛錢,甚至還為了演出,墊了不少費用。而至於外界質疑她梅花獎的資格,她表示自己只有說過是提名,因為當時年紀不夠,無法獲獎。談到這麼多日來,遭到外界不諒解,她數度落淚,表示很多話忍著不說,是為了保護別人,希望女兒能夠諒解。面對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夏禕會不會退出演藝圈,她表示,只要還有一位觀眾想看她,她就會堅持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