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8:58

Rain旋風席捲高雄 粉絲超瘋狂!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韓國小天王RAIN周六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今天的記者會上,帥哥魅力讓飯店女性員工、和場外等待的粉絲瘋狂不已,拿著相機拼命拍!演唱會兩萬五千張中低價位的票已經賣完,主辦單位特別加開一萬張千元以內的現場票給歌迷,讓大家花小錢看偶像。

   用台語和大家打招呼,表情還帶點害羞,為了30號的演唱會,韓國歌手RAIN特地在今天舉辦記者會,雖然今天穿著正式的黑西裝包的緊緊沒有露出他引以為傲的六塊肌,但帥哥魅力連現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拿出相機拼命拍。而場外在RAIN搭機來台,就一路追趕偶像的粉絲們,也早就卡好位要目睹偶像豐采。RAIN世界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選定在高雄舉辦,他也是第一位在世運主場館載歌載舞的外國藝人。因為低價位的票差不多賣完了,主辦單位還特別加開一萬張千元以內的現場票,希望讓大家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感受小天王發燒的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