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12:00

小潘潘想婚? 傳嫁南投夜市"大哥"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藝人小潘潘也傳出好事近了,而且對象就是南投草屯的大哥江欽良,江欽良有殺人等三十多項前科,不過之前跟行政院長吳敦義曾經一起出遊而聲名大噪,但今天兩人都否認要結婚,只承認是好朋友。

  小潘潘從江欽良的黑頭車上一下來,立刻成為矚目的焦點,她一身黑色上衣剪裁合身的窄裙、秀出好身材,而站在她旁邊戴黑框眼鏡的男子,就是南投草屯的夜市大哥江欽良,江欽良受邀到家扶中心演講,說他少年時代多麼不懂事,參與黑幫殺了人,身上背了三十多項前科,說到這些過往,小潘潘抬了頭看他眼神盡是關心。

  現在江欽良不但出獄回來,做了生意賺了錢,也開始做公益,很多公益場合都看見江欽良帶著小潘潘一同出席,兩人有說有笑,旁人都猜他們是不是好事近了,兩人雙雙否認,但都說欣賞對方,是很好的朋友,因為這樣,所以小潘潘最近經常在南投草屯出現,江欽良也成為最常在他身邊的護花使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