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8:58

"拜"託指點迷津 藝人信三太子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藝人對拜拜也有特別的執著,女藝人像是小潘潘,安心亞,都是靠拜狐仙增加桃花魅力,楊繡惠曾經因為中邪找了五股紫霞宮的關公幫忙,一拜就是20年。胡瓜澎恰恰則是信奉苗栗三義行德宮的三太子,每次遇到困難都會去求指點。來看今天頭條解碼。

  媽祖,菩薩,台灣人拜的神百百種,但女藝人最愛她,狐狸的化身狐仙。底下踩著三隻狐貍,一臉嬌媚的笑容,小潘潘相信拜了她,能夠桃花旺旺來,讓她有走上紅毯那一天。安心亞更把這張寫著媚的黃符咒帶回家,早拜晚也拜。安心亞粉絲越勾越多,從小模變成今年尾牙主持人的熱門人選,原因就在狐仙會增加人緣。而藝人楊繡惠,身材有夠辣,不用狐仙招桃花,但他可是五股紫霞宮的超級信徒,還說自己被裡頭供奉的關聖帝君救了一命。就是這麼神奇,讓楊繡惠20年前求來的保命線一直掛在手上,髒了舊了也不敢丟,三天兩頭就往廟裡跑。苗栗三義的行德宮在偏僻的小山頭,但他有個有名信徒,胡瓜。三太子誕辰辦法會,通通看的到胡瓜的身影,胡瓜捲入大麻案也是來求它。而且不止胡瓜信,就連澎恰恰的光碟案,三太子也事先給了澎恰恰提醒,就是因為沒聽,讓澎恰恰形象跌到谷底,接下來,對三太子堅信不疑。藝人藝人,為了求安心求魅力,東拜西拜,就是希望除了自己努力,還有冥冥中的力量,在背後使一點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