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8:58

吳樂天列禁奢 華視獨家專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廖添丁傳奇紅極一時的廣播名嘴吳樂天,欠稅5千多萬,5月1日起,被法務部列為禁奢對象,生活處處受限,不能太奢華,如果有民眾發現檢舉,就能拿高一筆檢舉獎金,而檢舉範圍包括坐計程車也不行。

  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吳樂天,現在的他很低調樸素,說願意分期償還稅金,不用稿子,不用排練,當場就能即興說上一段故事,他,就是有名的廣播名嘴吳樂天,三兩下就說得口沫橫飛,就是這身本事,讓吳樂天靠著在電台說書賣藥,賺進不少錢,不過看看他捲起袖子,說買這支錶只花了500元,平時一碗35元陽春麵就能解決一餐。現在生活很樸素,很難想像,曾經是身價五億的廣播名嘴,現在卻因為欠稅五千多萬,被貼上欠稅大戶的標籤。

  說這筆稅不是因為他的營利所得產生,不過很願意還稅,欠稅大戶吳樂天,被列為禁奢對象,也就是被限制不能有奢華生活,像是搭計程車、高鐵、飛機,出入高爾夫球場、KTV都不行,但鄰居還是發現他花100元搭計程車,雖然是小小的錢,卻被拿放大鏡檢視,在還清欠稅前,吳樂天真是一點都樂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