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12:00

欠稅5千多萬 吳樂天列禁奢大戶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因為「廖添丁傳奇」紅及一時的廣播名嘴吳樂天欠稅五千多萬,被法務部列為禁奢對象,如果有民眾檢舉他生活奢華,還可以拿一筆檢舉獎金,就連坐計程車也不可以,如果吳樂天真的被檢舉,恐怕就得失去自由被管收了。

  南勢角捷運站旁這棟老舊的公寓看起來也有二、三十年,以行情價來看,如果以四十坪來算,三樓這一間房也要上千萬,而住在裡頭的就是曾經身價五億的吳樂天,聽到吳樂天的聲音大家一定不陌生,他也就是靠「廖添丁傳奇」紅透半邊天的人,也是金雞堂蔘葯行的老闆。靠著名氣在電台上賣葯賺大錢,但也欠稅五千多萬一直沒繳。走上樓,吳太太不願多作回應,碰的一聲就把門關上,怎麼敲就是不開,就怕被注意。

  欠稅大戶吳樂天被列為禁奢對象,也就是被限制不能有奢華生活。像是搭計程車、高鐵、飛機,出入高爾夫球場、KTV都不行,但鄰居還是看見他出門搭計程車,如果下次再被看到有人檢舉,如果民眾發現檢舉就有高額獎金,而吳樂天就會被法院申請管收,生活綁手綁腳,只能低調再低調,現在的吳樂天真是一點都樂不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