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2:00

大明星的小時候... 猜猜他是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畫面上這些照片,你認的出來他們是誰嗎?有些是知名主持人,有些是歌手,還有當紅的偶像演員,有個節目就跟網站合作,在5/23之前,讓民眾上網來猜一猜,大明星小時,長什麼樣子,如果猜對了,還有電影票可以拿。

  這一張幼稚園的畢業照,帶著學士帽,白白皮膚,眼神一點點憂鬱,表情好帥氣,從小就有明星的氣息,這個小帥哥到底是誰呀。還有這一張坐在藤椅上面,嘴巴張大大,笑的好開心,這個又是誰呀。這幾張泛黃的照片,到底是哪些人的小時候呢,給你個方向來猜猜,有當紅的偶像明星,有知名主持人,也有知名歌手。

  有電視節目跟網站合作,要舉辦這個"猜猜大明星小時候"的活動,網站上面這幾張照片就是題目,活動截止日期是到5/23的晚上11點59分截止,答對的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等多要好禮,如果你嫌剛剛那些照片題目太困難,那趕快來看看這個送分題,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孔,五官好醒目,神韻幾乎跟現在是一模一樣,你心中有答案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