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2:00

"黑白配"單身趴 幸福藏不住!

邱薇而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演藝圈真的是喜事連連,藝人范瑋琪跟陳建州今天下午就要舉行婚禮了。在婚禮前,好朋友也幫范范舉辦了單身趴,而且還是睡衣趴。很多好友,都在兩人的部落格上給予祝福。

  小S翻白眼,張大嘴,范瑋琪吐舌頭。右邊的吳佩慈,張牙舞爪像是要把黑人給生吞活剝,這是新郎倌黑人在婚前的最後一個生日單身趴,相當搞笑溫馨,另外新娘子范瑋琪則是選擇了溫馨的睡衣趴,好姊妹躺在身旁陪她度過最後一個單身夜晚,當了媽的小S不缺席,鬼臉相伴,范瑋琪戴著黑框眼鏡素顏上,MAKIYO也躲在被窩看的出來姊妹的不捨。

  除了單身趴照片,黑人也在臉書上寫下甜蜜字句,就像是新婚誓詞,說我願意愛妳照顧你我真的好愛妳,不怕肉麻的大曬恩愛,另外婚禮上另一主角婚戒,黑人也PO上網,雖然沒有大鑽石,不過也是名牌貨,不過最吸睛的就屬這兩雙,新人婚禮當天要穿的鞋子,運動品牌特別幫兩人打造心新婚鞋,鞋身鑲滿水鑽,還秀上兩人結婚的日子。

  就是2011年5月7號,送給新人當祝賀,不過最特別的賀禮,是這張卡片上面寫,執子之手百年好合,不過看仔細這張照片,可是總統馬英九跟夫人周美青的親筆祝賀,讓這對新人在滿滿的祝福下,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